当前位置:

麻阳尧里二桥实现合龙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8-08-03 08: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尧里二桥实现合龙。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8月1日,记者来到湖南省麻阳县尧里二桥拆除重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大桥已实现合龙,目前正在进行桥面硬化施工。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该桥于7月31日完成最后一片梁板架设,正式实现合龙,也标志着该桥的主体工程正式完工。下阶段,将进行桥面硬化、路面连接线铺设和栏杆、人行道等附属工程施工。

  尧里二桥是为连接麻阳县城建设北路和建设南路两条次干道而修建的一座跨尧里河的市政桥梁,始建于1988年,为二孔40米钢筋混凝土钢架结构拱桥。2017年12月30日,经湖南桥隧技术有限公司对该桥进行检测评估,总体评介为5类,已属危桥。经麻阳县委、县政府决定,尧里二桥拆除重建项目于今年3月8日正式动工,预算投资2800万元,建设内容为危桥拆除及桥梁主体工程、引桥工程、配套工程建设,其中桥梁主体工程为桥长106米、桥宽22米、双向4车道,铺架预制梁27片。该工程计划于9月底前全面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