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落实省环保督察组督办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苏晋 黄辉萍 王玉珏 编辑:王津 2018-08-03 08: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苏晋 黄辉萍 通讯员 王玉珏)8月1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全县落实省环保督察组督办工作紧急调度会。

  魏和胜在会上对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专题交办,并就全面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完成上级交办整改任务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魏和胜指出,全县各级部门要做好迎接省第六环保督察组来蓝山县督察环保工作的准备,强化责任意识,部门、乡镇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扬尘、工地尘土等突出环境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强部门监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农村垃圾、小高炉、黑臭水体、水源地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对不符合排放标准的企业和单位,该整改的整改,该关停的关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苏晋 黄辉萍 王玉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