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严查高速两客一危 47本驾照记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8-08-03 09: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严查高速两客一危,47本驾照记12分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近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集中对高速公路开展“两客一危”车辆检查登记,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7月25日至8月1日,全省累计吊销驾驶证6本,对47本驾驶证一次记12分,查办4起危险驾驶刑事案件,约谈重点企业18家,曝光重点交通违法案例56起。

  7月30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带队深入一线督战,先后经平汝、杭瑞、京港澳、随岳、岳宜、吉茶、吉凤、包茂、武靖高速公路,赴羊楼司、通城南、湘鄂、城头山、茶峒、凤凰西、通道省际卡口和岳阳服务区省际检查点,以及桃花源、沅陵服务区临时检查点。在岳阳服务区省际检查点,蒋建湘带领督查组对“两客一危”车辆逐车检查。在通城南省际卡口,督查组发现一辆大客车左后轮胎磨损严重,且有一道20公分的裂痕,一旦发生爆胎后果不堪设想,督查组当即要求大客车驾驶人消除这一重大隐患。20分钟后,大客车在现场民警的安全警示下,更换好合格的轮胎继续南下。

  8月1日,在通道省际卡口发现两台危化品运输车实际装载危化品分别为柴油和硫化钠碱液,但提示牌上均登记为甲醇,存在违反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运输危险化学品,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涉嫌危险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