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田连钊带队开展巡河和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祝继冠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3 09: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 通讯员 祝继冠)8月1日下午,湖南省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总河长田连钊带队开展巡河和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副县长尹建芳参加调研。田连钊指出,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河长职责,持续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田连钊一行首先来到异溪河城区段和飞山断桥村戈家团养鸭场,实地查看水面、水岸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及部分养殖场禽畜粪污处理情况。田连钊指出,畜禽养殖要规范选址,加强污染源监控,确保达标排放,对污染源检测未达标的企业要严肃查处。

  来到后山溪电排站、艮山口八一村,田连钊走进田间地头,仔细查看水稻生长情况,详细了解农作物灌溉用水及群众饮水保障情况。针对当前连续高温晴热天气给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田连钊要求,要研究制定抗旱保收具体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干旱天气对农业生产、群众生活造成的损失。同时,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旱情,做好技术指导帮扶,加强田间抗旱指导,引导群众科学抗旱、高效抗旱。

  田连钊一行还前往三和村、飞山水库进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祝继冠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