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研湖南湘江新区“一圈两场三道”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03 09: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加快推进民生工程

  张迎春调研湖南湘江新区“一圈两场三道”建设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昨日,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在调研湖南湘江新区“一圈两场三道”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不折不扣办好民生工程。

  张迎春实地察看了麓云路站停车场、梅溪湖西站停车场、洋湖大道与靳江河堤交叉处自行车道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2018—2019年,新区“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工作主要包含5座P+R停车场、1座游憩休闲停车场及23公里自行车道建设。目前,各责任单位正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张迎春指出,“一圈两场三道”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精准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百姓幸福感的重要创新举措,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明晰责任,着力提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要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建设早见成效,在全市当标杆、做示范。同时,要未雨绸缪,充分将“一圈两场三道”的民本理念融入新区未来的城市规划设计,推动品质新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