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走马街镇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远根 王东凡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3 09: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李远根 王东凡)8月2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简要总结去年征兵工作,传达贯彻双峰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就今年征兵工作的政策、征集对象范围、征集条件、征集办法和时间安排、目标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就今年送检任务和入伍人数细分至各群工站。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朱卫华要求,各相关镇直县属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任务来开展。各群工站要围绕“确保兵员质量、确保完成任务”为目标。

  走马街镇今年应送县检52人,征兵入伍13人。截至今日,该镇应征青年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人数有63人,其中大学生(含大专和高校新生)报名率达到65%。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远根 王东凡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