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3日起到常德桃花源看彩灯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8-08-03 09: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起到桃花源看彩灯展

常德桃花源景区,“寻梦桃花源”大型灯光嘉年华内的彩灯。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从伍柳小镇的南门进入,就能在入口处见到一处陶渊明乘船寻梦桃花源的彩灯灯组;沿着五柳湖东岸一直往北走,沿途还能见到“忽逢桃花林”“落英缤纷”“怡然自得”“十里桃花”“悠然见南山”等等彩灯灯组。8月3日,位于常德桃花源景区里的“寻梦桃花源”大型灯光嘉年华正式亮灯,预计灯展将持续到10月底。晚上前来景区游玩的游客都可观展。

  从南门进入,长约2公里的路上共可以观赏到31处彩灯组。“在彩灯的设计上,我们融入了很多《桃花源记》的内容。”四川省自贡彩灯文化产业集团艺术总监王洪斌介绍。彩灯组中也有不少运用了高科技。《浪漫桃花舞》远看就是两把折扇造型,但只要人一靠近,折扇造型的部分就会有飞舞的花瓣出现。原来,这个彩灯组运用了人体感应技术。

  灯展的时间预计将从8月持续到10月底,在此期间,前往常德桃花源景区的游客都可以观赏到这场五彩斑斓、如梦如幻的灯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