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欧阳湘 编辑:康晓乔 2018-08-03 09: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平凡 通讯员 欧阳湘)7月31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智亮,副主任李忠英、何勉才、欧阳萍、陈德义,副县长杨迪松、何娟,县法院院长唐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永县政府关于智慧教育等支出项目纳入2018年政府基金预算的议案;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

  黄智亮在会上指出,增加陪审人员名额相当于普法,让陪审人员来学法,借陪审人员之口来宣传法律法规,达到激发群众学法热情,提高法律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依法、文明、有序信访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欧阳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