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谢丹 编辑:于佳丽 2018-08-03 09: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谢丹)8月1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主持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政一把手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完善农民参与引导机制,强化典型示范引领,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铺开、顺利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会议研究了“一村一治安队”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警力下沉,实现关口前置,警务前移,努力破解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薄弱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基层和驾驭社会治安大局的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合格村级(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服务、“大病不出县——行走的医院”农村医疗精准扶贫工程等工作;审议了《2018年双峰县脱贫攻坚资金预算方案》(草案)、县政府与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峰县2018年省重点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谢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