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第四轮暗访督查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郭美玲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3 09: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小丽 郭美玲)8月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第四轮暗访督查情况通报会在零陵召开。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周鹤,零陵区副区长汤安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永州市安委办通报了本轮的暗访督查情况,并提出要深入推进建筑领域大排查强执法严管控专项行动、要深入开展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和检查工作、要深入开展“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等整改意见。周鹤要求,要提高认识,尤其“四个意识”中的责任意识;要加强执法力度,严肃追责;要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汤安权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和“强执法防事故”行动;要坚持责任意识不动摇、坚持铁腕整治不留缝、坚持健全机制不懈怠、坚持督查考核不放松的要求;要坚决遏制较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到位、执法到位、处理到位,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郭美玲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