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帮扶单位、爱心企业向瓦窑村捐赠28万元扶贫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伍彬彬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03 09: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伍彬彬) 8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经开区管委会组织6家爱心企业和3个帮扶单位以及县中医院到八宝镇瓦窑村开展以“凝聚爱心力量,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扶贫捐赠仪式以及义诊活动。瓦窑村支部书记邓祖祥代表全村现场接受了帮扶单位和爱心企业家捐赠的28万元扶贫资金及部分物资。

  瓦窑村现有11个村民小组181户804人,其中贫困户46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69人。当地村民收入来源主要是杉树种植和外出务工。全村计划2018年底实现脱贫出列,在实施安全饮水工程、村主干道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需要大量资金,这次捐助的28万元资金将极大缓解村里的资金缺口。

  捐赠现场,湖南省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祁阳东骏纺织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湖南德明农牧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款4万元,另外,祁阳县腾先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旭记湘江置业有限公司、恒康大药房等爱心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捐助了一定的扶贫资金及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伍彬彬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