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依托红色线路 分步推进乡村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欧波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08-03 11: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欧波 谭诚)8月3日,湖南省道县旅游管理部门透露,今年以来,道县依托红色线路,分步推进乡村旅游,作为湖南省8个入选全国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县之一,成功将何宝珍故里、壕福村和审章塘村(葫芦岩村)申报为红色旅游景点建设项目。目前,何宝珍故里景观项目已基本完成,正在抓紧完善旅客接待中心、旅游厕所、导游导览标识等配套设施和申报3A级景区的相关工作;审章塘村(葫芦岩村)正在完善策划和规划,推进土地流转、环境整治等工作。

  下一步,为夯实发展基础,有效整合旅游资源,道县将根据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的部署,县委、县政府将出台支持乡村旅游发展的政策,整合更多的部门资金,拉动更多的社会资本支持乡村旅游发展。加快顶层设计,对全县适宜发展乡村旅游的村进行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坚持面上着眼、线上着手、点上着力,整合当前旅游资源,全力推动乡村旅游的优质高效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欧波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