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武陵源区政府第七届第43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8-03 11: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8月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届第43次常务会,学习市委有关文件,传达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经济普查、“放管服”改革等会议精神,研究产业扶贫等工作。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张家界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醒卡制度实施办法》《张家界市管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办法(试行)》《关于建立地方和部门政治生态档案动态管理系统的实施办法》。会议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规定,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8月份公休月期间旅游值班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8月份为湖南全省公休月,全区各景区旅游接待压力增大,各涉旅单位要结合实际,科学制定休假方案、旅游旺季接待方案,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游客高温防暑、道路秩序管理、旅游秩序整治等工作,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单四制和“十条举措”要求,严格监管执法,全力抓好道路交通、电力、消防、特种设备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责任,对安全隐患进行大督查大排查,全面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隐患清零,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电视电话会议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产业扶贫资金拨付使用和武陵源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