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坐班接访努力为信访群众解“心结”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8-03 11: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坐班接访努力为信访群众解“心结”。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8月1日是书记接访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抵信访大厅,会同民政、住建、规划、国土等部门干部一起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过程中,祝云武对上访群众的利益诉求认真做好记录,从法律和政策的角度分析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群众提出的问题涉及哪个部门,祝云武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给予答复,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及时解决需要调查、核实的问题则要求限期处理,并诚恳向上访群众作出合理解释,尽最大努力化解群众问题。

  当天,祝云武共接待信访群众26批39人次,涉及群众反映的征地拆迁补偿、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救济、医疗纠纷、建房等问题,在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处理的同时,祝云武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多站在群众立场考虑问题,满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