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第七环保督察组到永定区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康晓乔 2018-08-03 10: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组现场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8月1日,湖南省第七环保督察组先后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字垭、尹家溪、枫香岗、大庸桥、沙堤等地,就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

  在教字垭龙洞湖,督察组查看了污水处理器,核实废水量,教字垭龙洞湖生活污水治理采用户内生活污水经管网收集后,通过格栅渠道拦截固体悬浮物后进入调节池,污水在调节池内充分混合,均质均量后,在专业设备中污水的有机物、氨氮、总磷等通过微生物的代谢得到降解和去除,通过硝化液回流方式进一步脱氮,出水水质直接达标排放。

  督察组来到一家养殖场了解污水排放问题,现场沼气安全使用与管理办法、污水处理等相关设施一应俱全,但督察组在离污水处理池不远处发现暗管排污。永定区相关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表示会从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对该企业日常环境监管。

  通过此次督察,督察组进一步了解永定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为进一步开展环境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