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指导教字垭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2018-08-03 10: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法栋参加教字垭镇8月份脱贫攻坚调度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3日讯(记者 叶秀月)8月1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前往教字垭镇了解、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区再奋战最后100天,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

  在教字垭镇8月份脱贫攻坚调度会上,朱法栋听取了教字垭镇6、7月份的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8月份全镇的工作重点。朱法栋对全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奋斗在扶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没有你们日日夜夜的无私付出,就不会有我们脱贫攻坚工作的最终胜利。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朱法栋表示,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担当,善于创新,敢于冲刺,实现户脱贫、村出列、区摘帽的目标;要全力以赴,穷尽措施,对照脱贫考核验收标准,找准找精问题,穷尽一切措施,想方设法解决难题;要强化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各项工作不能浮于表面,必须沉下去,见到实效。

  随后,朱法栋又走访了三军村,听取影响脱贫攻坚工作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方法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