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通报会在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2018-08-03 15: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晚,“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通报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李慧)8月2日晚,“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通报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介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治理等情况。

  湖南是长江沿线的重要省份,有163公里临江岸线,96%的国土面积都属于长江流域,是长江流域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综合交通枢纽和重要的农副产品生产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会上,通报了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业经济特别是智能制造、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环境保护、污染治理的湖南举措,重点对“一湖四水”治理、河长制湖长制实施等情况进行通报。专家还从区域经济纵深分析长江经济带的发展。

  8月1日-3日,由中宣部组织的“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大型主题采访团在湘采访,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台等10家中央媒体和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主流媒体140余名记者,聚焦湖南绿色发展,深入岳阳、长沙采访,并进行全媒体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