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3 20: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拔河比赛海选赛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罗亚岚)为丰富乡村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开展好“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活动,营造“团结、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新农村氛围,8月2日下午,江永县回龙圩管理区开展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回龙圩管理区拔河比赛海选赛八仙洞站活动。

  此次比赛以村为单位共设卫东队、新风队、组合队、卫东女子队、新风女子队五支参赛队,分男子、女子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展开角逐,过百人参加。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铆足了劲,拼力气、比耐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新风女子队、卫东男子队等夺得冠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回龙圩管理区近期在各办事处持续举办“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系列比赛活动,积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入基层,通过各办事处的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各村居民团结合作、激烈比拼,顺利的营造团结一致、奋发图强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回龙圩管理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之后,管理区还将持续组织开展球类比赛、健身类比赛等全民参与的健身活动,为全区人民贡献更多业余生活里的文化精彩与欢乐。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