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银河纸业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嫒 安娜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3 20: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龙嫒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8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城步县银河纸业项目建设指挥部获悉,该指挥部日前召开调度会,通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下发了任务分解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银河纸业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炉军出席会议。指挥部全体人员及县工业集中区、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炉军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当前存在的困难,沉下心来抓落实;要紧盯任务书,倒排时间表,从紧从实,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资金、土地等问题;要及时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通报任务完成情况;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确保各项法规政策和规章制度高效规范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嫒 安娜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