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珊珀湖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政企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2018-08-03 15: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2_??.jpg

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3日讯(通讯员 胡毅)8月1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人民政府与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安乡县珊珀湖环境保护问题政企交流会,就珊珀湖水面养殖使用权收回、珊珀湖水生态治理等问题进行专题会商。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陈支文、周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祖亮一行就珊珀湖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围绕大湖水面养殖使用权收回和水生态治理两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上,王兆铭就如何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各自职责、共同完成水生态治理目标等问题发表意见。王兆铭表示,珊珀湖大湖水面养殖使用权的收回是不可回避的政治任务和珊珀湖生态环境修复的现实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大湖水面养殖使用权收回工作,双方要共同努力争取通过协商收回,或者通过法律途径依法依规收回;在水质治理问题上,大湖股份应自觉承担相应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负部分工程项目。

  经过充分的交换意见,双方就安乡县人民政府依法依规收回珊珀湖水面养殖使用权,在水生态治理期间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停止水产养殖、负责水面以下水体生物治理工程,引导周边精养鱼塘转型等事项达成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