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运管所积极回应处理乘客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方刚 安娜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3 20: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方刚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8月2日上午,湖南省城步县运管所收到县交通运输局转来的《关于地方客运车站售票厅违规收取儿童全票》的投诉件后,第一时间与投诉人取得联系,邀其前往城步汽车北站进行核实。

  经运管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投诉人和其女儿购买了两张8月4日13点50分从城步北至怀化南的汽车票,每张票的金额为81元,为全价票;投诉人女儿在售票厅身高测量处,测得实际身高约为1.23米。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和湖南省物价局《关于执行新的道路旅客运输儿童票及优待票规定的通知》(湘交运管〔2009〕409号)文件中“身高1.2至1.5米的儿童乘车购买儿童票;儿童票按照具体执行票价的50%计算”的有关规定,运管所工作人员明确答复投诉人其女儿需购买儿童票,按全价票的一半付款,且享受全票旅客待遇。

  运管所针对城步汽车北站收取儿童全票的行为责令其当场予以改正。城步汽车北站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给投诉人女儿的票进行改换,退还投诉人多收的40.5元现金,并对投诉人进行了诚挚地道歉。投诉人对此处理结果无异议,对城步汽车北站收取儿童全票的行为予以谅解,并对城步运管所积极回应乘客投诉的行为予以赞许。

来源:红网

作者:方刚 安娜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