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线航拍】马安建设全速推进 新高速迎接十月安化黑茶文化节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编辑:张俊 2018-08-03 15: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钟浩 益阳报道

  马安高速是湖南省高速公路规划网平江至洞口(S20)中的一段。项目起自益阳市桃江县武谭镇,接在建的二广高速、益马高速,经安化县的羊角塘镇、冷市镇、龙塘镇、东坪镇,止于柘溪镇双桥,与规划中的安官高速公路相接。

项目一线施工人员介绍,今年10月安化黑茶文化节期间,海内外嘉宾可通过新高速直抵安化东坪。马安高速正式通车时间为2018年年底。

  主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24.5m,全线路面为沥青路面。全线共设置马迹塘西(枢纽)、羊角塘、冷市、龙塘、安化5处互通式立交。设置匝道收费站4处(羊角塘、冷市、龙塘、安化),服务区1处(安化),停车区1处(冷市)。

安化互通。

  马安高速是安化的脱贫攻坚路,它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安化、桃江两县人民的出行条件,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意义重大。

  通车后,安化与长沙、常德、张家界将实现1-2小时高速直达,增强了长株潭、长江中上游、珠江三角洲经济带对安化乃至大湘西的经济辐射和带动能力,能很好地促进安化和整片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马迹塘西(枢纽)。

羊角塘互通。

龙塘互通。

冷市互通。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编辑:张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