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学健到资江新化段巡河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新化分站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3 20: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学健一行乘船巡河。

经过大力整治后,资江河的水更清了。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邹畅宁)8月2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对资水干流新化段进行巡河督查,要求新化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副县长周晋等参加。

  华学健一行从资江县城码头乘船,一直航行巡查至游家镇码头,一路上,他详细察看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排污口整治、河流水质、河面保洁、入河排污口整治、两岸垃圾清理、砂石堆场清理整治、涉河违章建筑整治等情况。

  华学健指出,新化各级河长要严格履行河长职责,对河道进行全面巡查,掌握河道总体情况,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协调各方力量,确保巡河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饮用水源保护制度,从源头减少污染,同时要高标准处理污水,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防止二次污染,尽最大努力营造更好、更清的城乡水环境。

  华学健指出,要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水源监测,落实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监管工作,深入排查沿河污水直排、僵尸船、工业污染源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治理措施清单,拿出可行的治理方案、切实的整改措施,一个问题一个处理方案,立查立改,努力打造出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新化分站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