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乡镇安监员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景红 编辑:康晓乔 2018-08-03 15: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张景红)8月3日,湖南省沅陵县安委办组织全县21个乡镇和2个便民服务中心共68名安监员集中“充电”。

  授课人员紧密结合新时期安监工作特点和规律,采取理论授课、经验交流等形式,分别就乡镇安监员法定职责,行政执法软件的使用,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以及交通、消防、农机、森林防火等综合监管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乡镇安监站作用,如何依法行政,如何加强安全生产执法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通过培训解开了乡镇安监员日常监管工作中的一些困惑,澄清了一些模糊认识,促进了工作学习、交流,增强了干好安全监管工作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景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