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落实省第七环保督察组督办件紧急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3 20: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王洁)8月3日,就省第七环保督察组向张家界下达的第一批环境保护督察督办单,张家界召开落实督办件紧急交办会议。副市长李培其参加。

  通过资料调阅和现场核实,督察组第一批下达3个督办单,包括慈利县镍钼矿重金属污染历史遗留问题中洞溪乡大浒村镍钼矿尾矿库渗滤液不能有效收集处理、高桥镇白竹峪村矿井涌水不能有效收集处理、高桥镇白竹峪村污水处理站第三方运行公司长沙聚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篡改运行台帐与武陵源索溪峪水电站未合理下泄生态流量、张家界昔霖农投专业合作社存在私设暗管偷排等问题。对此,督察组要求,开展必要问责,并立即启动问题整改工作。

  李培其指出,相关区县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要求启动相关问责和整改工作,认真查找原因,深入剖析问题,主动担责,积极作为;认真整改,按照督办件要求,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出台方案,立即行动,及时完成,禁止应付和虚假整改;实事求是,理清责任,对履职不到位的进行严格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