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专项整治殡葬领域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3 20: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暨推进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意识,针对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冷水江市在7月中旬至9月中旬对公墓建设运营中的违法违规行为、殡葬服务、中介服务及丧葬用品销售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和殡葬陈规陋习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促进殡葬行业健康发展。会议指出,殡葬领域涉及多个领域和部门,是一项政策性、群众性很强的工作,必须坚持依法依规,标本兼治,依法有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突出整治重点,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组织领导,倡导新风正气,营造全社会支持殡葬改革管理的良好氛围。

  曾伯怡表示,开展专项整治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轻人民群众负担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动员部署、结合本地实际,突出重点,做好规范管理,疏堵结合;要夯实基础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不仅要解决当前突出问题,更要着眼长远,标本兼治,注重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相结合,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推进殡葬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