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打造乡村振兴“东安样板”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8-03 20: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8月2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芦洪市镇和鹿马桥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要按照中央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十百千万”工程的安排部署,突出办点示范,努力打造乡村振兴“东安样板”。县领导彭俊卿、黄敏等陪同调研。

  冯德校一行先后来到芦洪市镇赵家井乡村振兴示范片和鹿马桥镇马坪乡村振兴示范片,听取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现场部署。

  冯德校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十百千万”试点工作的要求,正确处理好科学规划、精细设计与高品质施工,主要矛盾与矛盾的主要方面,点、线、面,党委政府主导和群众主体作用,防风险与抓试点 “五大关系”,科学谋划乡村振兴路线图。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进一步筹集资金,做好科学规划,既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又要统一标准、样式,绝不能降低档次和标准,全力走好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之路,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