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8-03 20: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工作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扎实有效地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自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展以来,冷水江市成立了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并挂牌成立了经济普查办公室,全面开展“四上”企业的清查摸底工作,正在实施全面核实核查,对其他经济体的普查工作也进入了前期摸底阶段。下一步,冷水江市将在“证照”整顿、个体经营户转企业、普查区划分等方面着力做好普查工作。

  曾伯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在8月份集中轮休时间,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牢牢抓住普查重点,统一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查清五年来冷水江市各类经济组织在数量、结构和价值量等方面的变化情况;加强普查队伍建设,落实“两员”选聘和培训;明确工作程序、普查内容及标准,全程控制经济普查数据的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和互联网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和有关要求,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