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康晓乔 2018-08-03 16: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 8月3日,湖南省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童建华率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前往涟源一中体艺馆建筑工地、涟源市汽车东站、创安防爆生产车间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七月中旬以来,涟源开启“烧烤”模式。在建筑工地上,工人头顶烈日加紧施工,尽管汗水打湿了衣服,但工人们仍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在汽车站,驾驶员在闷热的车厢内要从早坐到晚,豆大的汗珠不断从额头上冒出,衣衫也早已被汗水浸透。在生产车间,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整个车间像一个“大蒸笼”,工人们着统一制服在各个岗位上忙碌,脸上布满汗珠。

  童建华为大家发放了板蓝根、藿香正气水、电风扇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在询问了各单位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防暑降温措施部署情况及员工诉求后指出,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和生产作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