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吹响重点项目征拆百日攻坚战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王操 邹科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3 20: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建湘大楼拆迁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 王操 邹科)8月3日,随着一阵阵钻机轰鸣声,位于双洲路与清桥路交汇处的建湘大楼主体建筑应声倒下,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战正式拉开序幕。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到场指挥。

  建湘大楼始建于1993年,因年久失修,基础老化,墙体倾斜开裂,已属危房。经有关部门检测评定,建湘大楼安全性鉴定等级为D级,建议拆除。经市房产局认可并下达危房通知,冷水滩区按政策发布拆除及避险公告,实施依法拆除行动。

  “这栋楼早应该拆了,我每天上下班经过都看到这栋楼,破破烂烂的影响市容市貌,从这里经过也不安全。”家住滨江豪园的王女士说道。下午3点,建湘大楼全部拆除完成,总面积4800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王操 邹科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