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宣传母乳喂养 守护婴儿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石顺 陈红蕻 徐旭晓 编辑:王津 2018-08-03 16: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宣传母乳喂养 守护婴儿健康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欧阳石顺 陈红蕻 徐旭晓)8月2日,宁远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永州湘南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的医护人员及宣传工作人员,在县文庙生育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母乳中含有较多的脂肪酸和乳糖,钙磷比例适宜,适合宝宝的消化和需要,不易引起过敏反应,含有多种增加宝宝免疫抗病能力的物质,可使宝宝减少患病,预防各类感染,是宝宝最理想的天然食品。特别是初乳,含有多种预防、抗病的抗体和免疫细胞,被人们称为第一次免疫,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意义。

  在宣传服务台前,工作人员面对面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发放母乳喂养等宣传资料,耐心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宣讲普及母乳喂养基本知识和技能,鼓励并支持现场的妈妈们选择并坚持母乳喂养,为怀孕夫妇、孕产妇和哺乳期妇女正确树立母乳喂养信心。同时,医护人员现场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检查身体。

  本次“母乳喂养周”宣传服务活动,为期一周,从8月1日至7日。活动当天,现场共发放母乳喂养宣传资料23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130余人次,测血压、血糖16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石顺 陈红蕻 徐旭晓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