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公安破获“7·17”飞车抢夺案

来源:红网 作者:章澜 编辑:王津 2018-08-03 16: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章澜)8月2日,江永县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该局成功破获“7.17”飞车抢夺案,抓获嫌疑人李某书(男,28岁,宁远人)。

  7月17日20时许,江永县城区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一名嫌疑人驾驶摩托车抢走何女士的红色皮夹包,内有现金100余元和若干证件。

  案发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办案民警辗转广东、广西、永州各县进行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书。并一路追踪至宁远县,7月23日晚21时许,经过蹲守布控,在宁远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民警将李某书成功抓获。

  经调查,李某书有抢劫、抢夺前科,今年以来,他在永州市、广东省多个县作案多起。7月17日,他驾驶摩托车来到江永,行至幸福桥路段时发现何女士正在一边打电话一边散步,于是便下手作案,得手后,迅速驾车逃窜。

  目前,李某书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章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