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深入双牌桐子坳村开展乡村振兴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2018-08-03 16: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小康深入桐子坳村开展乡村振兴现场办公

苏小康深入桐子坳村开展乡村振兴现场办公。

  红网时刻8月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8月2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深入桐子坳村开展乡村振兴现场办公,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

  苏小康一行深入桐子坳景区建设项目现场,听取设计施工等相关情况汇报,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苏小康要求,要统一风格、整体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施工,打造好桐子坳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要抓好景区提质改造,加强河道及片区整治,充分利用好游客步道两侧,做好景区绿化亮化,增强游客体验感;要坚持把群众的问题放在首位的工作原则,解决好群众问题,引导村民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要坚持正确合理使用资金,发展村集体产业,调动群众积极性,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各部门要对照工作任务清单要求,明确工作目标,认真查摆问题,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助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随后,苏小康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相关领导及部门就桐子坳村景区建设中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并前往白水岭村现场讨论立面改造具体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