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竹子可替代钢材?91个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项目各显神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健 编辑:陈雪骅 2018-08-03 21: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半决赛启动。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刘健)竹子可替代钢材,这可不是耸人听闻。在今日启动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半决赛现场,湖南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的团队小组带来了无缝接长竹型材项目,项目用竹子为原料的无缝接长竹形材,可以替代传统木材和钢材。

  不只是湖南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今日,共有91个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项目,参赛者各出奇招、花样百出、各显神通。

  作为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湖南鼎玖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良军,为次届参赛者带来的创新节能项目点赞。他表示,任何企业的成功,靠的不仅是团队的协作努力,更重要的是一颗与时俱进的心,永葆创新活力,不忘使命,砥砺前行,方可成为行业翘楚。

  湖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孙丕忠指出,2018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共有2748个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报名项目数再创历史新高。他希望,龙头企业通过产业链的纽带与创业企业形成“大手拉小手”的机制,帮助创业企业对接市场资源。期待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尽情演绎好自己的创业故事。

  2013年至今,湖南省已成功举办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今年迎来第五届比赛。本次大赛由湖南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承办,由长沙银行冠名支持、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健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