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美丽家园 “长沙蓝青少年公益志愿行动计划”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皮思婷 陈彦兵 编辑:陈雪骅 2018-08-03 21: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由共青团长沙市委主办、长沙市雨花区温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长沙蓝青少年公益志愿行动计划”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皮思婷 记者 陈彦兵)在讲座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了解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将污水“变废为宝”……8月3日上午,由共青团长沙市委主办、长沙市雨花区温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长沙蓝青少年公益志愿行动计划”走进雨花区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引导社区青少年进行环保公益实践,助力蓝天保卫战。

  小志愿者到达新开铺污水处理厂,见证了回收循环利用废水资源的过程,明白了当前水资源缺乏的问题,提高了节约用水的意识。

  美林景园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环保讲座、参观污水厂为契机,开阔青少年的视野,引导、培养青少年科学探究身边事物的兴趣和能力,增强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和环保意识。同时,提议青少年们带动家庭、影响居民们不乱扔垃圾,不破坏绿化,共同爱护环境、保卫蓝天、守护美丽家园。

  活动得到了长沙市城区排水设施运行服务中心武广片区、长沙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经保大队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皮思婷 陈彦兵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0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