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一环保督察组下沉雨花区开展督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向宏鑫 2018-08-04 09: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对问题不回避立行立改

  省第一环保督察组下沉雨花区开展督察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 刘倩)昨日,省第一环保督察组下沉雨花区开展督察。督察组要求,对于生态环境和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突出环境问题要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对督察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敢于揭短亮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当日,督察组分别来到天山水泥厂、中南智能、雨燕湖、万里时代、永定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环境问题处理情况。据了解,雨花区成立了以区委书记为组长的迎接省级环保督察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区迎督各项工作,对环境问题高压督办。

  同时,雨花区对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信访件逐一回头看;问题整改细分为“已整改落实”“已整改需持续关注”“已整改有反弹”“整改不到位”和“未整改”五类情况,分类督办,精准整改,第一时间接单、一把手负责、一张承诺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对群众信访投诉问题是否整改、是否完全整改,责任单位要签字盖章、承诺到底,将群众满意放第一。对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油烟、保洁、噪声、扬尘等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做好回头看,避免“重复投诉,久诉不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