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部署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唐杨 编辑:王津 2018-08-04 09: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胡雯 唐杨)8月3日,蓝山县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振奋精神,坚决打好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战,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百日攻坚工作动员报告,随后,国土局、塔峰镇、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此次攻坚行动将重点对4大类20个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集中攻坚。经初步统计,合计需征收土地3500余亩、房屋600多户。

  魏和胜指出,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市县重大工作部署,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城市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平台;也是落实巡视要求,确保完成目标的重要抓手。魏和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振奋精神,坚定打好百日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依法依规,奋力攻坚克难,坚持依法拆迁、高效拆迁、和谐拆迁、廉洁拆迁,确保工作成果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攻坚成效,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严格考核,倒逼落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无旁贷、首当其冲的意识,攻坚奋进,确保取得全面胜利。

  魏和胜表示,征地拆迁工作事关发展大局,全县上下务必要站在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坚强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面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为蓝山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唐杨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4/830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