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卫计委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吴静 盘小莲 编辑:王津 2018-08-04 09: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

医务人员正在指导母乳喂养正确姿势。

\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通讯员 吴静 盘小莲)“母乳中含有较多的脂肪酸和乳糖,钙磷比例适宜,适合宝宝的消化和需要,特别是初乳,含有多的抗体,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在宣传服务台前,医务人员在耐心为群众宣讲母乳喂养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8月2日,双牌县卫计委组织医务人员到打鼓坪乡开展以“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母乳喂养的好处》《解决母乳喂养的9个问题》等母乳喂养知识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注意事项和科学喂养知识,鼓励现场的妈妈们选择并坚持母乳喂养,并现场指导妈妈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为群众测血压、血糖,免费检查身体,增强宣传氛围。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60多份,接受咨询140余人次,免费义诊6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约0.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吴静 盘小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4/830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