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及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2018-08-04 14: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4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8月2日下午,安乡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及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安乡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及“2018年夏季攻势”工作推进情况、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周凯要求,一要认清三大形势。要克服厌倦情绪、应付思想,快作为、真作为,全力抓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污染防治攻坚战、省环保督察等有关工作。二要紧盯三大目标。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任务公示、全面巩固中央环保督察的整改成果、全面完成省环保督察交办件的整改销号,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标准、时限整改到位。三要落实三大责任。明确工作责任、定标提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法,强化纪律责任、从严问责。全县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环保问题这根弦,打好环境整改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4/830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