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王津 2018-08-04 16: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

宁远县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李慧敏)8月2日下午,宁远县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县组织部、督查室等相关单位及舜陵街道、桐山街道等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文办汇报了市国调队模拟测评情况,“美丽宁远、美德先行”随手拍活动实施方案,文明交通劝导员招聘、管理实施办法,公益广告牌审计情况和文明、卫生、平安、党建、禁毒、禁赌等六个方面综合考评筹备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各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为宁远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军君指出,各单位领导要牵头抓好创建工作,尤其是重点单位,要引起重视,做好安排部署,制定好相应的工作方案,组织好人员力量。要发挥社区干部的积极性,带动老百姓掀起创建的热潮,形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思维,把文明当成一种习惯。要对标创建,抓好指导工作,监管部门要坚持原则,将严格执法落实到位,确保宁远县创文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4/830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