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破获制售假药案 查获假抗癌药100余公斤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黄周生 编辑:徐丹 2018-08-05 09: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黄周生)近日,衡阳县公安局会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关市镇关市老街查获一个涉嫌制售假药窝点,查扣药品生产工具5件、加工原材料8个品种22箱、成品50余瓶100余公斤,涉案金额6万余元。

  7月25日上午,衡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衡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管大队移交案件:关市镇老街居民刘某林在家私自制作药品,并向周围村民出售,从中非法牟利。得知这一情况后,治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当日下午,专案组找到被举报窝点,经初步调查,涉嫌制售假药业主叫刘某,现年53岁,从2003年开始至今,其在未办理药品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的前提下,自称为中国衡阳植物研究院研制中心研制、加工销售用6种植物原料加水煎熬加工制成四种中草药制剂,号称抗癌治癌神药,并销售给周边群众用于解农药毒性、抗癌治癌用。每年销售出去的四种制剂达到400余斤,累计获利375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林因非法制售假药依法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黄周生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5/83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