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张欣 编辑:王津 2018-08-05 09: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督查了解情况。

查看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8月5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 张欣)8月2、3日,新化县创建办第三督察组对上梅街道的工农河社区、崇阳岭社区、青石街社区、永兴社区等15个社区、2个村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的创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驻点领导与结对单位是否与社区联系、开展创文工作安排碰头会,并对社区创文宣传氛围、档案资料、志愿服务、卫生环境等情况进行检查。

  督察组表示,街道、社区创文工作要从营造文明氛围、优化卫生环境、改善基础设施等方面着手,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注重细节,提升服务,对社区所反映的问题、困难,督察组会及时与上级领导汇报沟通,街道、社区要按照创文工作标准和要求保证工作到点到位;同时,要严格按照创建活动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张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5/830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