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合唱团专场音乐会上演《无悔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徐卓俊 陈楚婷 编辑:向宏鑫 2018-08-05 11: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合唱团《启航 •无悔青春》专场音乐会在湖南省音乐厅举行。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徐卓俊 实习生 陈楚婷)8月4日晚,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合唱团《启航 •无悔青春》专场音乐会在湖南省音乐厅举行,一群以退休人员为主体的合唱团,以合唱艺术的形式,展示了青春不老的激情和才华。

  《启航 •无悔青春》是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合唱团首场专场音乐会,音乐会伊始的一段独白,勾画了合唱团的“模样”。接下来,团员们盛装登场,相继演唱了《美丽的松雅湖畔》《牧歌》《半个月亮爬上来》《重整河山待后生》等15首合唱歌曲,包括无伴奏合唱、四声部到八声部混声合唱,男声、女声小合唱。音乐会通过合唱这个艺术形式讴歌美好时代,赞美美好生活,给观众带来合唱的艺术享受,给社会传递正能量。

  湖南省群星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以中老年人为主的业余合唱团,2016年由省文化馆正式授牌成为馆办合唱团。当时,在国家一级导演、湖南电广传媒电视艺术中心资深总导演肖赤萍发起下,一群爱唱歌,爱合唱的人走到一起来,他们曾经是教师、医生、商人、文艺工作者、或者工人和干部,他们放下人生各自的平淡或辉煌,汇聚到群星合唱团的旗下,重新启航艺术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徐卓俊 陈楚婷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5/830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