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确保各村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脱贫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昱 王群 石珊 编辑:王津 2018-08-05 11: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8月3日,珠晖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朱昱 王群 记者 石珊)为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珠晖区扶贫干部业务水平,8月3日,衡阳市珠晖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衡阳市扶贫办副主任范忠满就一户一档、扶贫手册及“三化”验收工作作专题授课,提出要强化基础工作,认真学习脱贫攻坚基础工作资料模板,准确填写一户一档、扶贫手册等资料,严格做到“三统一”。

  就如何做好行业扶贫工作,珠晖区卫计局、医保中心、教文体局、住建局、农林局分别就健康扶贫、健康扶贫结算方式、教育扶贫、安居扶贫及产业扶贫工作进行授课。

  会议指出,目前珠晖区部分驻村工作队干部存在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驻村工作组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查考核,加大巡回检查力度;补好基础工作、政策落实、产业扶贫的短板;要继续深化宣传教育,切实加强业务学习;强化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谁出问题谁负责;高效、务实地推进全区脱贫攻坚步伐,确保各村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脱贫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昱 王群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5/830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