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清风徐来·廉洁花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评选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石珊 编辑:王津 2018-08-05 12: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珠晖区举办“清风徐来.廉洁花开”廉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红网时刻衡阳8月5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记者 石珊)“这幅书法作品笔墨运用得很畅快、很充分,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8月1日下午,衡阳珠晖区综合楼会议室墨宝飘香,“清风徐来·廉洁花开”廉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及评选上,在一幅幅作品前专业评委和参观者不时驻足品评一番。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勤政廉政意识,通过书法美术摄影展宣传和倡导廉政文化理念。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作品120余件,其中书法作品70余件、美术作品25件、摄影作品23件。

  经过专业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审,共评选出书法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名,美术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摄影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获奖作品中的一、二等奖作品将代表珠晖区参加衡阳市复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5/830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