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以问责促担当 推动环保工作履职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王津 2018-08-05 14: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李慧敏)8月4日上午,宁远县召开省第六环保督查组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交办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坚决对照整改,紧盯重点领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刘庚旺、邓传文、欧阳国春、杨友忠等县领导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工作小组分别汇报省环保督察组督查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就环保工作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和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对督察整改问题紧抓不放,把整改责任分解到位、督办到位、落实到位。

  唐何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清醒地看到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交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对督察组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按照时间节点力行力改,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强化措施,规范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要启动追责机制,务必追责到底、务必严格问效、务必利剑高悬,形成严惩重罚的高压态势,始终长鸣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5/830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