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推动全区统战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6 11: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8月3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18年统战信息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苌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片区)、区旅游外侨民宗局、区工商联信息工作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区工委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统战信息工作专家进行专题授课,系统讲述了统战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真实、准确、及时、全面地做好日常统战信息报送工作,并对“2018年度全区统战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和中央、省、市统战部门主要信息刊物简要介绍。

  殷苌茗指出,信息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工作,做好信息工作是统战干部必备的基本功。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领导、整合资源,营造“人人都是信息员”“小信息能有大作为”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我区统战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