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份吉首市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吴辉 编辑:王津 2018-08-06 08: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吉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家富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吴辉)8月3日,8月份吉首市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全市各职能部门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吉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家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州建设美丽湘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全州垃圾焚烧炉运行管理的通知》《关于建立有毒有害等垃圾回收处理体系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全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和《湘西自治州城乡同建同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责任公示试点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建设美丽湘西工作要立足实效,各级各部门根据州里下发的相关文件,认真按照要求落实到位,积极开展垃圾焚烧炉整改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和规范运营管理,学习浏阳有毒有害等垃圾回收处理方式,实施多元化回收、专业化定期归集、无害化集中处理办法,总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经验,认真筹备现场会工作,推行城乡同建同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责任公示,充分发挥公众参与监督积极性。各项工作按照方案率先实施,创新思路,攻克难题,积极推进吉首市建设美丽湘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吴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