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秧嘉澍 编辑:陈纲 2018-08-06 10: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中接受咨询500余人次。

免费发放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免费为市民测量血糖和血压。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秧嘉澍)8月1日至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母乳是宝宝天然的粮仓和幸福的源泉,是宝宝最自然、最安全、最健康的天然食物,被誉为“液体黄金”,是宝宝的第一剂“疫苗”,是生命之根,这也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礼物。为呼吁社会支持母乳喂养,吉首市卫计局组织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峒河、乾州、镇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现场解答广大孕产妇们对母乳喂养的困惑,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技巧,并发放了母乳喂养知识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以“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强调母乳喂养是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基石和基础,是生命的根本。下一步,吉首市医护人员还将对住院分娩产妇进行母乳喂养重要性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的宣传教育,增强了住院分娩产妇对母乳喂养的信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儿童营养包20份,接受咨询5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秧嘉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