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三联峒景区:亚洲第一高空滑道开通试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黎明明 编辑:陈纲 2018-08-06 10: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滑道实拍。

游客排队参加体验。

游客们体验滑道。

一位60多岁的大妈在体验完后接受记者采访。

  红网时刻8月6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 黎明明)8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新化县三联峒景区获悉,景区内亚洲最长高空玻璃滑道开通200米试体验。这是三联峒景区继2017年9月建成中国第一镂空铁索桥后投资兴建的又一新景观。

  据三联峒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高空玻璃滑道由有着20多年滑道建设经验的专业公司设计承建,总投资800多万元,全长967米,是亚洲地区目前最长的高空玻璃滑道,主要用于游客下山途中代步娱乐观光。整个滑道全是封闭式玻璃滑道,坡度在23度至26度之间,便于游客人为控制速度,确保游客安全。三联峒景区高空玻璃滑道与其他景区100至200米滑道相比,它的主要特点是起始于原始森林植被区、弯道多、惊险刺激。整个高空玻璃滑道将于今年9月22日开通试运营。

  当天,来自湖南各地的媒体记者和游客,现场体验了景区高空玻璃滑道的无穷乐趣和惊险刺激。一位60多岁的大妈也特意赶来体验滑道,在试滑了200米的滑道后,她表示这种滑道既惊险又安全,可以自由控制速度,很好玩,非常期待正式开放后来体验900多米的滑道。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黎明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